BGN4®、BORI®、AD011 韓國專利比菲德氏菌


創百的品牌價值是建立在大量科學證據及安全數據上!

BGN4® & BORI® 專利乳酸菌 (FDA-GRAS Notified, GRN. 813 & 814)

原料簡介

比菲德氏菌 BGN4、BORI、AD011 由乳酸菌權威韓國 KOSDAQ 上市公司 bifido 公司出品,鑽研比菲德氏益生菌 30 年的首爾大學殿堂級教授─池根億博士,堅持益生菌的菌種選擇自人體,並打造大型腸道模擬培養器,以獨家優化培養技術,篩選出具 50 倍附著力、10 倍增殖力及耐酸、耐熱的特殊益生菌株 BGN4、BORI、AD011,並獲得 3 個 FDA GRAS 官方認證 (GRN. 813、814、952)、17 項專利通過、29 篇文獻發表,臨床方面受到首爾醫科大學、三星醫院等 8 大醫學中心的欽賴,證實 bifido 益生菌功效卓越。此外,bifido 專利益生菌廣受新聞媒體及熱門韓劇的曝光及推薦,是一支實力與人氣兼備的益生菌原料。

原料小百科

比菲德氏菌屬(Bifidobecterium),為一種厭氧菌,培養不易,主要存在於人類及動物體中,由於母乳中富含比菲德氏菌群,因此成為哺乳嬰兒的主要腸道微生物群,占比達 90%。隨著年紀增長比菲德氏菌數量不斷遞減,因此補充比菲德氏菌很重要。而好的比菲德氏菌應注意以下幾點 (1) FDA GRAS 官方認證 (2)特選人體優質菌株 (3)成熟厭氧培養工藝。

原料特色

  • 比菲德氏菌之父池根億教授 30 年研發,源自人體比菲德氏益生菌
  • FDA GRAS 官方 3 認證專利比菲德氏益生菌 (GRN. 813、814、952)
  • 17 項專利通過、29 篇文獻發表,三星醫院御用益生菌原料

更多資訊

來源韓國
認證FDA GRAS 認證益生菌
應用調整體質、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幫助入睡、學習專注、活絡思緒、改變菌叢生態、提升保護力、舒緩壓力
規格每克 1 千億菌數 (1*1011 cfu/g)
用量50 - 100 mg/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