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gamega® 專利素食魚油粉/奶香藻油粉/軟膠囊


創百的品牌價值是建立在大量科學證據及安全數據上!

Algamega® 專利 DHA/EPA藻油粉/軟膠囊:素-非魚油

原料簡介

Algamega® 專利奶香型藻油粉/素食魚油/軟膠囊,源自衛福部認可食用藻種,全球唯一專利技術使用 Schizochytrium sp. 裂壺藻培養並萃取高濃度 EPA + DHA 的藻油。經封閉式純淨培養及精煉程序脫臭純化,無重金屬汙染等疑慮,再以獨家多層微包埋油封技術(PUFA-Sealing™)處裡,賦予脂溶性的藻油具備好水溶、低氧化、奶香味等優勢,打造 Omega-3 > 16.5% 的頂極素食藻油粉,且應用於水溶飲品、強化牛奶的藻油(素食魚油)原料,也能依客戶需求,提供藻油素食軟膠囊半成品。

原料小百科

舉凡各類保健品原料大概沒有比 Omega-3 (ω-3) 脂肪酸應用性更廣的,補充 ω-3 最具代表性的產品非魚油莫屬,近年來素食主義攀升、海洋汙染嚴重等,從藻類中獲取天然 Omega-3 成為未來不可忽視的重點。然而普通藻類以產生 DHA 為主,然而魚油的可貴之處就在於能同時提供 DHA + EPA,因此能夠同時產生 DHA + EPA 的特殊藻種(裂壺藻 Schizochytrium sp.)是天然素食  Omega-3 的新興來源。

原料特色

  • 特殊含高濃度 EPA、DHA、Omega-3 的藻油粉
  • 獨家油封技術,使藻油粉腥味低,具奶香味
  • 藻油粉不易氧化產生油耗,保存長達 18 個月
  • 密閉培養低汙染,並逐批檢驗藻油粉品質
  • 適用於飲品、嬰配、特膳等的藻油粉原料

更多資訊

應用守護晶采、活絡思緒、循環順暢、調整體質、營養補給
規格DHA > 9% ; EPA > 4.5% ; OMEGA-3 > 16.5%
用量1 - 2 g/day
網站www.algadha.com

www.algamega.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