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Z® 1969 芽孢乳酸菌


創百的品牌價值是建立在大量科學證據及安全數據上!

SNZ®  1969 芽孢乳酸菌

原料簡介

芽孢乳酸菌SNZ® 1969 (Bacillus coagulans/Weizmannia coagulans),具有 FDA-GRAS Notified 官方認證之益生菌株。最早由日本山梨大學的中山教授於綠麥芽中發現,特殊的內生孢子,賦予 SNZ® 1969 芽孢乳酸菌耐酸鹼、耐高溫等特性。後來由日本藥廠技轉生產,將芽孢乳酸菌經特殊包埋技術處理,穩定性更勝一般凝結芽孢桿菌。共計 5 文獻發表、2 專利取得,及 Non GMO、Halal、Kosher等多項國際認證,性價比高的芽孢乳酸菌原料。

原料小百科

芽孢乳酸菌/凝結芽孢桿菌 (Bacillus coagulans/Weizmannia coagulans) 為一種可以產生乳酸的兼性厭氧菌。大多存在於天然植物中被發現,每單位菌數大約為百億等級,當身處營養匱乏、高熱、強酸、無氧等極端環境時,芽孢益生菌會形成猶如金鐘罩鐵布衫的「孢子」來自我保護,因此芽孢益生菌相較於普通益生菌有更好的耐受性、貨架期長,現今廣泛應用於糖果、餅乾、巧克力等功能性零食。

原料特色

  • FDA-GRAS  Notified 官方安全認證益生菌
  • 耐酸、耐熱 100℃、耐久存 3 年的特殊芽孢乳酸菌
  • 5 文獻、2 專利,開發女性益生菌產品的推薦原料

更多資訊

認證FDA-GRAS、Non GMO 益生菌
應用調節生理機能、調整體質、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改變菌叢生態
規格150 億菌數(1.5x1010 CFU/g)
用量50 - 200 mg/天
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