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Gard™ 80% 高濃酵母 β-葡聚醣


創百的品牌價值是建立在大量科學證據及安全數據上!

M-Gard™ 非變性酵母 β-葡聚醣 Undenatured (1,3/1,6)-β-D-Glucans > 80%

原料簡介

M-Gard® 非變性酵母β-葡聚醣(葡聚多醣體)由挪威 Biotec Beta Glucan(BBG)出品,專注醫用 β-葡聚醣的研發逾 30 年,相關文獻共發表 88 篇,申請專利超過 270 項,並取得藥用 GMP 認證。百年酵母專家 Lallemand 相中 BBG 的 β-葡聚醣地位,將其併購並改良升級;葡聚醣原料選自年輕的營養酵母(Saccharomyces cerevisiae BBG 菌株),非可能引起過敏的啤酒酵母,以獨家非變性製程,打造非變性 β-1,3/1,6 葡聚醣,取代傳統強酸、強鹼、變性劑的製程,並能移除多餘雜質,達到頂尖規格的 80% β-葡聚醣原料。分散性佳、利用率高的非變性原態,使 M-Gard® 在功效上較同級酵母葡聚醣強 3 倍,證明非變性結構對葡聚醣很重要。

原料小百科

β-葡聚糖(Beta-Glucan)是由 β-葡萄糖通過 β-糖苷鍵聚合而成的一種聚糖,在生物界中是構成細胞壁的主要成份,大量存在於酵母菌、蕈菇類、燕麥等穀物中。不同來源的葡聚糖(葡聚多醣體)各具有不同結構與功能,分支的多寡及支鏈長度與葡聚糖的作用強度成正比,因此使用變性劑的激烈製程在無形之中破壞了分支完整性及分支長度,所以非變性製程的β-葡聚糖是提升品質的關鍵。

原料特色

  • 獨家非變性製程,打造 80% 高純 β-葡聚醣
  • 天然非變性 β-葡聚醣結構,效能強 3 倍!
  • 藥品級 GMP 規格生產酵母 β-葡聚醣

更多資訊

來源挪威
認證Halal、Kosher 等
應用調整體質、提升保護力
規格(1,3/1,6)-β-葡聚醣 > 80%
用量250 - 400 mg/day
網站www.m-gard.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