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rnCera® 日本天然神經醯胺/賽洛美(玉米胚芽抽出物)


創百的品牌價值是建立在大量科學證據及安全數據上!

CornCera® 日本天然神經醯胺/賽洛美(玉米胚芽抽出物)

原料簡介

神經醯胺(又名賽洛美 Ceramide)是養顏美容的口服產品,為角質層必須的脂質成分,神經醯胺功效具強大親水性,可牢牢釘住水分,被稱為分子釘。擁有75年資歷的日本製油大廠出品的 CornCera® 神經醯胺原料取自天然玉米胚芽,純素可食且科學證據遠多於動物來源,製程採用獨家環保精製工藝,生產高品質神經醯胺,不僅安全且耐酸、耐熱、成分物性穩定,實驗證實 CornCera® 神經醯胺耐熱性高達 140 °C;且於pH 值 3 - 6 下加熱,神經醯胺活性仍穩定,更可完全水溶,適用於各種加工及美容飲品開發。

原料小百科

神經醯胺/賽洛美是一種天然存在於角質層間隙的脂質成分(占 40 ~ 50 %),由神經醯胺醇(Sphingosine)及脂肪酸(Fatty acid)所形成,神經醯胺具強大的親水性可讓角質層細胞鎖住水分,食用玉米神經醯胺原料可補足因年齡及外在環境影響而流失的神經醯胺。

原料特色

  • 日本天然玉米胚芽提取,科學證據遠多於動物來源神經醯胺
  • CornCera® 神經醯胺經獨家環保精製技術製成,耐酸、耐熱、穩定性高
  • 全水溶口服神經醯胺食品原料,適用於美容飲品等產品

更多資訊

來源日本
應用養顏美容、青春美麗
規格CBP-1 (粉末狀),可完全水溶
用量60 - 120 mg/day
網站www.ceramide.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