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ITAC® 日本專利圓酵母穀胱甘肽 唯一 FDA-GRAS 認可


創百的品牌價值是建立在大量科學證據及安全數據上!

天然型圓酵母穀胱甘肽 KOHJIN Glutathione 頂極 OPITAC®, GSH & GSSG

原料簡介

世界最大、歷史悠久的穀胱甘肽原料生產商─興人株式會社 Kohjin K.K. (現隸屬三菱生命科學),唯一採用 Non-GMO 天然圓酵母 Torula Yeast,以獨家專利工藝,獲取 98 % 高純度天然型穀胱甘肽,是唯一獲美國 FDA GRAS 認證(GRN 293)的穀胱甘肽,安全性非合成型、基改微生物及麵包 / 啤酒酵母來源的穀胱甘肽可比擬。創百公司致力供應優質原料,於 99 年向衛生署食品藥物管理局提出申請,並獲得穀胱甘肽(限圓酵母來源)食品的使用許可。

原料小百科

穀胱甘肽(Glutathione, GSH),又稱麩胺基硫,是由三種氨基酸 (麩胺酸、半胱胺酸、甘胺酸) 組成的小分子三胜肽,與穀胱甘肽過氧化物酶(Glutathione peroxidase, GSH-Px / GPx)及穀胱甘肽還原酶(Glutathione Reductases, GR)共同組成人體重要的氧化還原循環系統。

偕同維生素 C 發揮倍乘綜效。維生素 C : 促進膠原蛋白的形成,有助於傷口癒合。有助於維持細胞排列的緊密性。具抗氧化作用。

偕同維生素 E 發揮倍乘綜效。維生素 E : 減少不飽和脂肪酸的氧化。有助於維持細胞膜的完整性。具抗氧化作用。增進皮膚與血球的健康。 有助於減少自由基的產生。

原料特色

  • 唯一取得 FDA GRAS 認證及 TFDA 許可的食用穀胱甘肽
  • OPITAC® 穀胱甘肽超過 35 項專利取得及 50 篇文獻發表
  • OPITAC® 圓酵母穀胱甘肽榮獲國家健康食品護肝功能認證

更多資訊

來源日本
認證
類別微生物及其來源製取之原料
中文名稱穀胱甘肽
外文名稱Glutathione
學名-
部位-
備註應符合衛生福利部 108 年 10 月 18 日衛授食字第 1081302650 號訂定之「由圓酵母(Torula yeast)發酵製成之食品原料穀胱甘肽(Glutathione)之使用限制及標示規定」公告內容,並自即日生效。

  • 供食品原料使用之由圓酵母(Torula yeast)發酵製成之穀胱甘肽(Glutathione),其每日食用限量為二百五十毫克。
  • 使用由圓酵母發酵製成之穀胱甘肽作為原料之食品,應標示「對穀胱甘肽過敏者、孕婦、哺乳婦女及嬰幼兒應避免食用」之警語字樣。
應用提升保護力、舒緩壓力、幫助入睡、甘淨活力、養顏美容、健康維持、調整體質、調節生理機能
規格還原型穀胱甘肽(GSH 98 %)
氧化型穀胱甘肽(飲料專用 GSSG 18 %)
用量50 - 250 mg/天
網站www.glutathione.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