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137 植物乳酸菌膠囊取得「健康食品」兩項國家認證:【免疫調節】及【輔助調整過敏體質】。

【免疫調節功能】及【輔助調整過敏體質】

「L-137 植物乳酸菌膠囊」於106年取得【免疫調節】第一項衛福部健康食品國家認證後,續於107年8月取得第二項【輔助調整過敏體質】健康食品認證 (衛部健食字第 A00322 號) 。

本健康食品是以日本知名「好侍 House 食品」集團與國立九州大學醫學院吉開泰信教授共同開發的益源質®: L-137 熱去活型 (熱封型) 乳酸菌 (Postbiotics 後生元) 為主成分,有顯著【免疫調節】及【輔助調整過敏體質】相關六項功效,經動物實驗結果證實:

【免疫調節】功能:

  1. 有助於促進吞噬細胞活性
  2. 有助於促進自然殺手細胞活性
  3. 有助於減少 Th2 類型細胞激素分泌之功效。

【輔助調整過敏體質】功能:

  1. 有助於減緩過敏造成的呼吸道阻力現象及發炎細胞之浸潤
  2. 有助於降低過敏反應相關之非特異性IgE抗體及OVA專一性IgG1抗體生成
  3. 有助於降低過敏反應相關細胞激素IL-5及IL-13之分泌量

【L-137 的品牌價值是建立在大量科學證據及安全數據上】

本產品功效明確,不僅取得兩項健康食品認證,並發表在多篇國際知名醫學期刊中,也取得多份美、日專利。更重要的是,L-137 與一般乳酸菌不同,性質超級穩定,室溫儲存,效期兩年,完全不須冷藏,也可搭配各種食物飲料食用,適合男女老幼,在四季變換、非常時刻都能有效維護您全家人的健康。

本健康食品即將推出上市,敬請期待,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