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1月:创百公司 L-137植物乳酸菌胶囊取得「健康食品」国家认证!

本公司「L-137 植物乳酸菌胶囊」于 106年1月24 日取得卫福部健康食品认证 (卫部健食字第 A00322 号):免疫调节功能。

本产品是以日本知名大厂「好侍House 食品」集团与国立九州大学医学院吉开泰信教授共同开发的L-137 热去活型(热萃型) 乳酸菌为配方基础,有显著免疫调节功能,经动物实验结果显示:

◊ 有助于促进吞噬细胞活性

◊ 有助于促进自然杀手细胞活性

◊ 有助于减少 Th2 类型细胞激素之分泌

本产品功效明确,不仅取得健康食品认证,并发表在多篇国际知名医学期刊中,也取得多份美、日专利。更重要的是,L-137 与一般乳酸菌不同,性质超级稳定,室温储存,效期两年,完全不须冷藏,适合男女老幼,在四季变换时有效调整您全家人的免疫力。

有意愿与本公司合作,希经销本产品者,欢迎与我们联系。

祝您 新春快乐 ,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