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百公司 L-137植物乳酸菌胶囊取得「健康食品」双国家认证:【辅助调整过敏体质】 及【免疫调节功能】。

【免疫调节功能】及【辅助调整过敏体质】 本公司「L-137 植物乳酸菌胶囊」于 107年8月取得第二项卫福部健康食品认证 (卫部健食字第 A00322 号):【辅助调整过敏体质】 。 本健康食品是以日本知名「好侍House 食品」集团与国立九州大学医学院吉开泰信教授共同开发的益源质®:L-137 热去活型(热封型) 乳酸菌(Postbiotics 后生元) 为主成分,有显著【免疫调节功能】及【辅助调整过敏体质】,经动物实验结果证实: 【免疫调节功能】 有助于促进吞噬细胞活性 有助于促进自然杀手细胞活性 有助于减少 Th2 类型细胞激素分泌之功效。 【辅助调整过敏体质】 有助于减缓过敏造成的呼吸道阻力现象及发炎细胞之浸润 有助于降低过敏反应相关之非特异性IgE抗体及OVA专一性IgG1抗体生成 有助于降低过敏反应相关细胞激素IL-5及IL-13之分泌量 【创百的品牌价值是建立在大量科学证据及安全数据上】 本产品功效明确,不仅取得两项健康食品认证,并发表在多篇国际知名医学期刊中,也取得多份美、日专利。更重要的是,L-137 与一般乳酸菌不同,性质超级稳定,室温储存,效期两年,完全不须冷藏,适合男女老幼,在四季变换时有效调整您全家人的免疫力,并改善过敏体质。 有意愿与本公司合作,希经销本产品者,欢迎与我们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