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保护力?创百罩你!💪💪💪

創百獨家推薦:我們的品牌價值是建立在大量科學證據上

👍有國家認證的免疫御守:日本 L-137® 專利熱封型植物乳酸菌後生元
L-137植物乳酸菌膠囊取得台灣【雙】健字號認證: 【免疫調節】及【輔助改善過敏體質】,是全方位的免疫御守。

👍OPITAC® Glutathione 穀胱甘肽
全球唯一圓酵母穀胱甘肽,吸收利用率佳,要強身強體、維持健康,體內不能缺少穀胱甘肽。

👍Lalmin® Yeast Se 酵母硒
高單位有機螯合硒,生物利用率優於無機硒。

👍Collocalia 專利燕窩萃取物 (含燕窩酸)
頂級金絲燕窩萃取,再經特殊酵素處理活化,含高量珍貴燕窩酸 (Sialic Acid 唾液酸),強身健體。

👍Lalmin® Yeast β-Glucan 30% & 85% (by HPLC) 酵母葡聚糖
特殊移除酵母細胞壁表層屏蔽,完美釋放 β-1,3/1,6 glucan 功能。

👍韓國發酵紅蔘-珍蔘Zinseng® 5
最新第五代製程,「活化降燥」工藝,味不烈、甘不苦、溫不火,活化人蔘皂苷具更強的作用,也不必擔心傳統人蔘味苦上火等困擾。

👍韓國比菲德式龍根菌BORI®
取得美國 FDA-GRAS官方認證,健康守護臨床佐證。

👍Lalmin®D 陽光酵母維生素D (純素)
天然、素食,製程樸實,純淨無汙染,健身、強體。

👍Life’s® Omega / AlgaMEGA® 素食魚油/粉
素食可食,獨家DHA+EPA 藻油,健康維持,不可或缺。

👍👍👍讓好菌更好™:「益生聯 Probiogenics®」系列,還有很多其他壓箱寶,歡迎洽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