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137 日本专利热封型植物乳杆菌 ( 后生元 Postbiotics )


创百的品牌价值是建立在大量科学证据及安全数据上!

类生元® 专利后生元系列 : L-137 Heat-Sealed Lactobacillus plantarum / Lactiplantibacillus plantarum

原料简介

类生元® 系列:L-137 热封型植物乳酸菌 ( 后生元 Postbiotics ),由日本国立九州大学吉开泰信教授历经 30 年研究,严选赋活能力高 6 倍的 L-137 益生菌株,并与好侍健康集团联手,以独家热封技术,将好菌物质锁入菌体,有效成分浓度高、活性稳定,使 L-137 后生元功效更胜原菌。 L-137 后生元累计至今高达 42 篇文献、21 项专利,而由益生菌+益生元+后生元 L-137 的 Probiogenics 益生联新体系,证实能让好菌更好。此外,L-137 后生元原料的耐酸、耐热、耐久存等特性,成为打造一般食品健康化的首选,相关后生元零食饮料产品已攻占台日各大超商!

原料小百科

后生元(Postbiotics)是什么?后生元定义:对宿主有益的益生菌菌体成分或菌的代谢物。2021 年 Nature Reviews 发表的文献中指出,Postbiotics 后生元一词渐趋成熟且功效研究辈出。然而后生元原料的生产技术门槛极高,多数人在一知半解的状况下,误将未经特殊工艺处理的菌尸体,或将菌的培养基直接干燥成粗糙的代谢废物视为后生元。创百做为后生元先进,优质后生元须具备 (1) 特选优质注册菌株 (2) 独家热封/专利抗凝集技术(ProbioAid®)两大条件,特称为「类生元®」。

原料特色

  • 类生元®:专利制程取自专属注册菌株的特殊后生元
  • 荣获国家双健字号认证顶极后生元
  • 耐加工、免冷藏,一般食品健康化后生元原料
  • 42 篇文献、21 项专利,临床实证丰富的后生元

更多资讯

产地日本
应用调整体质、帮助健康维持、美妍、多工
用量50 mg/天
网站www.probiogenic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