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ITAC®顶极天然型圆酵母谷胱甘肽

 创百的品牌价值是建立在大量科学证据及安全数据上!

天然型圆酵母谷胱甘肽 KOHJIN Glutathione 顶极 OPITAC®, GSH & GSSG

来源
日本
简介
世界最大、历史 最悠久 Glutathione 生产商 - 兴人株式会社 Kohjin K.K. (现隶属三菱生命科学),本产品是唯一获美国官方 FDA GRAS 认证 (No. GRN000293),以 Non-GMO 天然食用圆酵母 Torula Yeast发酵商业化生产的高纯度98% 天然型榖胱甘肽 - GSH。
不是合成型榖胱甘肽,也不使用其他身份不明或基因突变 ( GMO ) 的微生物,也不是面包酵母或啤酒酵母 ( S. cerevisiae )。
创百公司于99年向卫生署食品药物管理局提出申请,甫获该局公告榖胱甘肽 ( 限圆酵母来源 ) 食品使用许可。
专利
多项欧美日专利及申请
应用
调整体质、新陈代谢、美颜、健康维持
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