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gamega® 专利素食鱼油粉/奶香藻油粉/软胶囊


创百的品牌价值是建立在大量科学证据及安全数据上!

Algamega® 专利DHA/EPA藻油粉/软胶囊:素-非鱼油

原料简介

Algamega® 专利奶香型藻油粉/素食鱼油/软胶囊,源自卫福部认可食用藻种,全球唯一专利技术使用Schizochytrium sp.裂壶藻培养并萃取高浓度EPA+DHA的藻油。经封闭式纯净培养及精炼程序脱臭纯化,无重金属污染等疑虑,再以独家多层微包埋油封技术(PUFA-Sealing™)处里,赋予脂溶性的藻油具备好水溶、低氧化、奶香味等优势,打造Omega-3 >16.5%的顶极素食藻油粉,且应用于水溶饮品、强化牛奶的藻油(素食鱼油)原料,也能依客户需求,提供藻油素食软胶囊半成品。

原料小百科

举凡各类保健品原料大概没有比 Omega-3 (ω-3) 脂肪酸应用性更广的,补充 ω-3 最具代表性的产品非鱼油莫属,近年来素食主义攀升、海洋污染严重等,从藻类中获取天然 Omega-3成为未来不可忽视的重点。然而普通藻类以产生 DHA为主,然而鱼油的可贵之处就在于能同时提供 DHA+EPA,因此能够同时产生 DHA+EPA的特殊藻种(裂壶藻 Schizochytrium sp.)是天然素食 Omega-3的新兴来源。

原料特色

  • 特殊含高浓度EPA、DHA、Omega-3的藻油粉
  • 独家油封技术,使藻油粉腥味低,具奶香味
  • 藻油粉不易氧化产生油耗,保存长达18个月
  • 密闭培养低污染,并逐批检验藻油粉品质
  • 适用于饮品、婴配、特膳等的藻油粉原料

更多资讯

应用EPA+DHA藻油粉功能多
规格DHA>9% ; EPA>4.5% ; OMEGA-3>16.5%
用量1-2 g/day
网站www.algadha.com

www.algamega.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