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生元定义:PROBIOPTIMA® LM-1004专利增强型享受乳酸菌


创百的品牌价值是建立在大量科学证据及安全数据上!

PROBIOPTIMA® LM-1004 专利增强型享受乳酸菌(后生元)

专利后生元:PROBIOPTIMA® LM-1004 专利增强型享受益生菌

原料简介

类生元®系列:PROBIOPTIMA® LM-1004 专利增强型享受乳酸菌(后生元Postbiotics),富含独特活性成分「Biogenics 生物源素」的韩国植物乳杆菌LM-1004,经特殊热封技术将活性物质锁入菌体,再以微化技术将菌体缩小至 1 微米,最后以 PROBIOPTIMA® 专利抗凝集强化程序,产生的 PROBIOPTIMA® LM-1004后生元,生物利用率大幅提升;使后生元功效更胜原菌,具4文献、3专利支持。此外,PROBIOPTIMA® LM-1004后生元耐热121°C、耐压1万公斤,适合做为开发健康化软糖、能量棒、代餐、饮料等的后生元原料。

原料小百科

后生元(Postbiotics)是什么? 后生元定义:对宿主有益的益生菌菌体成分或菌的代谢物。 2021年 Nature Reviews发表的文献中指出,Postbiotics后生元一词渐趋成熟且功效研究辈出。然而后生元原料的生产技术门槛极高,多数人在一知半解的状况下,误将未经特殊工艺处理的菌尸体,或将菌的培养基直接干燥成粗糙的代谢废物视为后生元。创百做为后生元先进,优质后生元须具备(1)特选优质注册菌株 (2)独家热封/专利抗凝集技术(PROBIOPTIMA®)两大条件,特称为「类生元®」。最近的研究显示益生菌、益生元推荐与后生元搭配产生加乘作用,帮助调整体质及改善菌丛生态的效果更明显、更快速。

原料特色

  • 类生元®:专利制程取自专属注册菌株的特殊后生元
  • 独家PROBIOPTIMA® 抗凝集技术,使 LM-1004后生元效力快又强
  • LM-1004 后生元具4文献、3专利,证实先平衡,早享受
  • 耐热121℃、耐压1万公斤,适用于零食饮料的后生元原料

更多资讯

应用调整体质、消化道、多功能
用量50-100mg/天
网站www.probiogenic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