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Z® 1969 芽孢乳酸菌


创百的品牌价值是建立在大量科学证据及安全数据上!

SNZ®  1969 芽孢乳酸菌

原料简介

芽孢乳酸菌SNZ® 1969 (Bacillus coagulans/Weizmannia coagulans),具有 FDA-GRAS Notified 官方认证之益生菌株。最早由日本山梨大学的中山教授于绿麦芽中发现,特殊的内生孢子,赋予 SNZ® 1969芽孢乳酸菌耐酸碱、耐高温等特性。后来由日本药厂技转生产,将芽孢乳酸菌经特殊包埋技术处理,稳定性更胜一般凝结芽孢杆菌。共计5文献发表、2专利取得,及 Non GMO、Halal、Kosher等多项国际认证,性价比高的芽孢乳酸菌原料。

原料小百科

芽孢乳酸菌/凝结芽孢杆菌 (Bacillus coagulans/Weizmannia coagulans) 为一种可以产生乳酸的兼性厌氧菌。大多存在于天然植物中被发现,每单位菌数大约为百亿等级,当身处营养匮乏、高热、强酸、无氧等极端环境时,芽孢益生菌会形成犹如金钟罩铁布衫的「孢子」来自我保护,因此芽孢益生菌相较于普通益生菌有更好的耐受性、货架期长,现今广泛应用于糖果、饼干、巧克力等功能性零食。

原料特色

  • FDA-GRAS Notified 官方安全认证益生菌
  • 耐酸、耐热100℃、耐久存3年的特殊芽孢乳酸菌
  • 5文献、2专利,开发女性益生菌产品的推荐原料

更多资讯

认证FDA-GRAS、Non GMO 益生菌
应用调节生理机能、调整体质、消化道
规格150亿菌数(1.5x1010 CFU/g)
用量50-200 mg/天
网站-